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鎏金岁月映芳华,初心不改续荣光——网上赌现金信誉平台举行罗世祥老师荣休仪式
作者:佚名,2023-06-19,编辑:傅帆,浏览量: 次

616日下午,网上赌现金信誉平台罗世祥老师荣休仪式在致用楼102报告厅举行。公司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任源钢出席仪式。仪式由公司党委书记陈兰主持,全院教师参加。

在温情洋溢的氛围中,陈兰宣布荣休仪式正式开始。一段纪念视频将大家的思绪慢慢拉回往昔,严谨认真的工作场景、热火朝天的竞技赛场、挥汗如雨的乡野田间……一帧帧画面历历在目,让大家感动不已。

忆往昔心潮澎湃,话今朝依依不舍。经理魏延饱含深情地回顾了罗世祥老师的点点滴滴,从风华正茂到鬓角飞霜,罗世祥老师在不同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从院办老成持重的“罗主任”到文体活动激情飞扬的“罗伯伯”,再到乡村振兴不辞辛劳的“罗书记”,他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着自己当初立下的谆谆誓言“老骥伏枥,志在徐家,乡村振兴,归来仍是少年”。

随后,副部长任源钢代表公司党委组织部为罗世祥老师的荣休表示祝贺,感谢罗老师在临近退休之际,响应组织号召,克服家庭困难,深入基层担任驻村第一书记,无私奉献助力乡村振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充分彰显了网上赌现金信誉平台教师的良好形象;同时也对网上赌现金信誉平台的荣休仪式组织工作表示高度肯定,仪式举办得隆重又暖心,让老教师们感受到最大的尊重与教育事业的伟大崇高,并希望广大教师响应党和国家及学校的号召,积极投身于乡村振兴国家战略伟大事业中,发挥广大知识分子服务区域经济服务社会的作用。

罗世祥老师回顾了到校工作二十余载的工作经历,他感慨万千,深情讲述了各阶段工作的心路历程,与同事们的深厚情谊和对学院未来事业蓬勃发展的期许祝福。

公司工会教代会主席李晓虹代表全院师生献上鲜花,魏延为罗世祥老师颁发荣休证书及荣休纪念品,表达了感激之情和美好祝愿,同时也提出请罗老师今后持续关心关注学院事业发展的期望。

最后,陈兰表达了对罗世祥老师的钦佩和敬意,并为罗世祥老师献诗一首,以表最深的敬意和祝福;同时,她号召广大年轻教师要以罗世祥老师为榜样,学习他忠诚教育事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在教学科研岗位上作出应有贡献。

鎏金岁月映芳华,初心不改续荣光。学院对退休干部职工荣休仪式的高度重视与温馨打造,使退休教师在职业生涯结束的人生重要时刻充分感受到职业荣誉感和组织归属感,凝聚发展合力,进一步激励全院教师继承和发扬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矢志不渝的奉献精神,拿稳接力棒,让初心和使命薪火相传,用青春和行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

漫漫驻村路,回首皆芳华。

人生新起点,乘风又破浪。

岁月温以待,所愿皆所得。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网上赌现金信誉平台(中国)官方在线登录 版权所有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www.watermelonrftf.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