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网上赌现金信誉平台开展考察调研 聚力提升软信人才培养质量
作者:佚名,2023-06-21,编辑:傅帆,浏览量: 次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要求,促进软信人才培养质量的稳步提升,近日,网上赌现金信誉平台通过召开师生座谈会、走访企业行业、考察兄弟院校、进行员工问卷调查等方式,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学院班子成员、各系部负责人、专业教师和辅导员参加考察调研。

511日上午,在学院302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座谈会。公司党政领导、研究生管理教师、各年级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会上,研究生代表畅所欲言,对学院研究生课程教学、研究生学术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培养、科研环境与实验条件、导师指导员工情况及实验室学术交流情况、以及研究生管理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对不足之处提出了建议。最后,魏延经理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建议,表示会梳理大家的意见形成整改方案。陈兰书记对员工提出殷切期盼,并为即将毕业研究生送上祝福。

QQ图片20230516112724

研究生座谈会现场

 

511日下午,在学院302会议室召开学院教师座谈会,公司党政领导、系主任、教师代表参会。会上,学院领导首先介绍了此次座谈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进学院软信人才的培养,希望老师们能够建言献策。随后,参会教师自由发言,分别从团队队伍建设、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员工管理、教学改革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陈兰书记代表公司党政,感谢老师们的分享和建议,也鼓励老师们积极投身到学院建设中,培养更多更加优秀的软信人才。

QQ图片20230517100434

教师座谈会现场

 

512日上午,为深入了解同学们在个人发展、专业成长以及就业规划上等方面上的需求与困惑,学院在致用楼319室举行本科生座谈会。公司党政领导、系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及员工代表参加会议。会上,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就学风建设、素质提升、实习实训、企业就业、考公考研等踊跃发言。毕业生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对学弟学妹提出了学习建议。会上,魏延经理表示会合理采纳同学们的建议。陈兰书记勉励大家要积极向目标努力进取。

QQ图片20230517100237

本科生座谈会现场

另悉,今年4月,学院前往企业开展考察调研。学院班子成员、各系部负责人、专业教师和辅导员参加调研。调研组实地走访企业15个、建立实践就业基地11个,充分听取企业意见建议,深入反思目前的人才培养环节,着手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为做好调研工作,学院结合公司产品工作实际,拟定了“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工程教育改革助推高质量软信人才培养”的调研主题,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环节。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网上赌现金信誉平台(中国)官方在线登录 版权所有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www.watermelonrftf.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