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永葆初心,扬帆远航
——公司党委2023届毕业生党课顺利开展
作者:佚名,2023-06-21,编辑:钟华,浏览量: 次


在2023届毕业生党员即将踏出校园,以青春之名奔赴时代之约的重要时刻。6月7日,公司党委书记陈兰为毕业生党员讲授主题为“学思想、强党性、作表率、立新功”的党课,全体2023届毕业生党员参加。

陈兰书记从三个方面给毕业生党员提出建议和希望:一是明确党性的内涵,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们应坚定政治立场、坚守理想信念、廉洁为政用权。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让个人梦想与国家发展同频共振。二是要明晰党性的重要,努力提升职业素养。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刻苦练习专业技能,提高动手能力和综合职业素养,为职业生涯发展做好充分准备。三是要确定如何增强党性的方向,注重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保持政治定力,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要勇于担当、作好先锋表率,要淡泊名利、永葆共产党员清廉本色。

2023届毕业生党员们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会时刻牢记并践行“学思想、强党性、作表率、立新功”,加强学习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思想道德素质,在工作中,积极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勇于奉献。

随后,党委书记陈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用嘹亮的誓言表明使命担当。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网上赌现金信誉平台(中国)官方在线登录 版权所有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www.watermelonrftf.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