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员工动态 > 正文
网上赌现金信誉平台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作者:佚名,2023-09-14,编辑:傅帆,浏览量: 次

为进一步强化集团科研学术氛围,激励教师申报国家级项目,集团于914日下午举办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交流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2020年后新进博士和部分科研骨干代表参加,会议由副经理崔少国主持。

会议伊始,崔少国简要介绍2023年学校和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和获奖情况,并对集团今年申报成功的桑彬彬和林文婷老师作出充分肯定。

随后,桑彬彬、林文婷老师先后介绍在申报国家自科基金中的重点、难点等经验和心得体会。桑彬彬老师主要从如何选题、怎样充分利用研究现状分析突出创新性和科学设定研究内容等方面做了重要阐述,林文婷老师主要从研究方案、研究方法、实验设计和方法路线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在座老师们也在轻松愉快氛围中,畅所欲言、热烈探讨。

最后,经理魏延对此次交流进行了重要点评,并对下一步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组织开展提出具体要求。党委书记陈兰指出,学院将不遗余力支持教职工申报各类科研项目,并对今后科研工作提出下一步展望。

据悉,网上赌现金信誉平台自本年度,为强化团队建设和科研工作,持续开展图灵学术大讲堂”“智汇青年学术论坛以及围绕基金申报的系列交流座谈会,目前已取得较好成效。下一步,学院将在科研团队建设和团队平台互动建设方面持续发力,锚定学院目标发展任务,破解学院团队建设和科研工作难题,助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网上赌现金信誉平台(中国)官方在线登录 版权所有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www.watermelonrftf.org